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特别活动 ——暨“结对共建暖民心 志愿慰问我先行”党建活动
2021-02-0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9日南京讯 “结对共建 资源共享”,党员冬训成效显著。为切实发挥党员冬训成效,泰山路社区党委积极同共建交流座谈,吸取好党员冬训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党员冬训成为社区党委解决居民需求有效杠杆。

2021年2月9日,南京市河西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访泰山路社区党委开展党员冬训特别活动——“结对共建暖民心 志愿慰问我先行”党建活动。

 

 

 

 

 

座谈中,南京市河西管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蔡亚、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许倩同社区的党员代表们亲切座谈,大家探讨垃圾分类、基层治理、生态文明方面的内容,党员相互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蔡委员和许倩高度赞扬党员先锋作用,崇高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泰山路社区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支持,并送上节日慰问。

党员冬训目的不仅在于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能力,更在于解决人民群众的现实问题。党建共建既要解决共性需求,更要解决个性需求。泰山路社区现有城西纺织公寓、兴隆纺织公寓2个老旧小区,涟城二期、金隅紫京府、招商雍华府3个新商品房小区,居民基本生活有保障,精神文化服务需求强烈。座谈中,通过与党员志愿者面对面座谈交流,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梳理居民文化需求特点。未来,南京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将挑选一批优秀文化作品进社区,让文化惠民成为增近党群感情的粘合剂,让社区大党委工作更加绚丽多彩。(王晶)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