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妇联“把爱带回家 宁姐送温暖”兆兰爱心建邺区专场活动在鹭鸣苑社区举行
2021-02-08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8日南京讯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2月7日上午,南京市妇联“把爱带回家 宁姐送温暖”兆兰爱心建邺区专场活动,在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有南京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南京市女企协会长、苏宁环球集团总裁吴兆兰、区妇联主席彭卫芳、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军、南苑街道妇联主席花蕾等领导以及南苑街道的10户困难家庭代表。

活动现场,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南京市女企协会长、苏宁环球集团总裁吴兆兰为全国五好家庭朱莉家庭颁发了奖杯和证书。颁奖结束,朱莉家庭带领4名儿童代表宣读了市妇联向留宁过年家庭发出的倡议书。随后,市妇联副主席魏群、区妇联主席彭卫芳为南苑街道的10户困难家庭儿童赠送了家风传承、家教指导书籍以及羽绒服。南京市女企协会长、苏宁环球集团总裁吴兆兰为南苑街道的10户困难家庭赠送了“兆兰爱心大礼包”。区妇联副主席魏华聪、南苑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军、南苑街道妇联主席花蕾为困难家庭送上了新春大礼包。

此次活动还穿插了手工DIY口红环节,朱莉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口红简要的制作方法,在老师的帮助下,小朋友及与会的领导们都成功地制作完成一支专属于自己的口红。活动最后,大家以踩气球的形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南京市妇联“把爱带回家 宁姐送温暖”兆兰爱心建邺区专场活动圆满结束。( 季芸)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