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加强秋冬季扬尘管控工作
2020-12-25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南京讯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南苑街道迅速行动,紧抓扬尘污染专项治理工作。一是传达到位,将《关于加强秋冬季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传达到各家工地,严格执行通知要求;二是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八达标两承诺一公示”,积极采取加大洒水频次,开启喷淋、雾炮等方式落实管控,多措并举从源头上控污抑尘;三是加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对工地非道路移动污染源加强监管,建立健全非道路移动机械及油品使用台账,发现工地使用高污染设施、设备和机具的,立即叫停并责令改正;四是加大巡查频次。对重点区域、重点工地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运用日查、夜查与周末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巡查频率,强化长效管理,切实把工地扬尘管住管好。

下一步,南苑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监管检查力度,强力推进扬尘污染治理,确保秋冬季环境保障工作取得实效。(柴祖苓)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