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倡导居民健康文明过冬至
2020-12-19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南京讯 12月18日,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在社区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我们的节日——冬至知多少”主题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胡燕动员广大居民参与到冬至文明祭扫,倡导通过鲜花、网络等新型载体来表达哀思。随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皮肤科孙彩虹主任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针对冬季皮肤容易引发的疾病以及皮肤疾病表现出的症状和如何预防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应注意的问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工作的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等。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第三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在社区一楼健康小屋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骨密度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冬至气氛,同时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