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健康生活主题宣传
2020-12-17 1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南京讯 12月11日,南苑街道联合乐道老年文化大学在爱达花园河堤广场举行了“垃圾分类靠大家 健康生活你我他”主题宣传活动暨红色经典诗文朗诵班(爱达教学点)开班仪式。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现场知识问答,互动游戏以及快板、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居民们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标准和重要意义。其中在垃圾分类讲解实践互动、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活动中,居民朋友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大家全神贯注迅速反应,纷纷踊跃答题,争做垃圾分类的先锋使者。同时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还为到现场的居民朋友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分享好的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能够自觉快速地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养成严格按照标准分类、按要求投放的习惯,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促进城市垃圾分类工作可持续发展。(张建)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