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中二附院中医专家走进结对共建社区“送健康”
2020-12-10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南京讯 12月10日下午,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党委邀请共建单位省中二附院内科第二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中医知识讲座活动,虹苑社区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医生耐心回答了居民的提问,还为大家提供了现场健康咨询服务。大家全神贯注地听讲、认真做笔记,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很及时、非常实用,让人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省中二附院内科第二党支部书记郑亮向党员代表赠送了由他主编的专著《中医养生方法学》,同时组织内科第二党支部的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贴中药穴位贴,耳穴埋药籽,检测幽门螺杆菌等。

此次讲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冬季养生误区、常见病症代表用药、如何预防幽门螺杆菌等内容,为社区老年人实现日常生活中的自我养生保健,增强体质,抵御各种疾病上了生动的一课。不仅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还良好地促进了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和弘扬,下一步,我们将加大结对共建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结对共建工作的活力,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