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关工委一行参观南苑街道吉庆社区点赞校外教育辅导站
2020-07-24 14: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4日南京讯 (通讯员王坚)7月21日,无锡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一行来到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吉庆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参加指导工作。

大家先后参观了吉庆社区荣誉墙,校外教育辅导站之市级雨花石科普陈列馆、电子阅览室、国学馆、篆刻馆、非遗馆、“勿忘国耻·1213公祭日”馆及以“红色+安全”为主题的VR体验馆。

据了解,南苑街道吉庆社区结合社区自身优势,把科技融入教育活动中的创新实践举措,强化社区校外辅导站内涵,推动社区校外辅导站高质量发展。

陪同参观的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正生指出:吉庆社区紧跟新时代步伐,树立“寓教于乐,以人为本”的创新工作理念。在南京市率先将VR技术融入青少年的“红色+安全”教育中,采用VR“黑科技”,使教育变得“触手可及”,他希望吉庆社区能为辖区内的青少年们继续开辟创新,带来教育新“福利”。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