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开展垃圾分类面对面交流会
2020-04-26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先行先试工作,营造良好的参与氛围,4月24日下午,南苑街道组织城管、社区、物业、居民代表、第三方服务公司在金隅紫金府举办了以“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为主题的垃圾分类面对面交流会。

交流会上,第三方服务公司深入解读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正确做好垃圾分类进行了详细讲解。街道城管科对先行先试小区垃圾分类房(亭)的调研情况及选址进行了公布,对垃圾分类房(亭)作用、智能化设备和后期运行做了详细介绍,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居民踊跃发言,主动咨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探讨垃圾分类房(亭)建设意义和适用度,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一是设置点位与住房距离远,达不到便民效果;二是受工作时间和生活习惯影响,难以适应定时定点投放要求;三是建议在新建小区内增加规划,以单位和学校为试点,提高践行力和影响力。街道细致深入给予正面解答,进一步打消居民心中疑虑。

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提前完善,做实做细群众工作,钝化矛盾,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和定时定点投放习惯,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先行先试。(侯晶)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