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捐赠暖人心
2020-02-06 20: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6日南京讯 南苑街道兴达社区第12网格一位86岁的老人向社区党委捐款2000元。她就是社区老党员、革命先烈项英的外甥女——项继陈同志。她将区委组织部在2019年受表彰的“建邺区好人”慰问金拿出,委托兴达社区党委通过五微共享社区发布微心愿帮助购买一些防控物资。

她表示自己在电视上看到武汉正在遭受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京也有感染病例,形势严峻,防控物资紧张,作为一名老党员,不能和你们一起抗战一线,只能拿出2000元帮助购买一些防控物资,请你们一定要收下。

兴达社区第11网格弘瑞广场的热心业主也为小区物业、社区疫情防控献爱心,赠送了口罩、酒精消毒片和额温枪,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弘瑞广场物业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爱心业主表示感谢,并将尽快把这些物资发放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保证物尽其用。

兴达社区七彩文工团的队长们也把平时跳舞用的小喇叭捐赠给社区用于疫情防控宣传,她们表示现在疫情严重,姐妹们都不能出去跳舞了,还不如物尽其用,把小喇叭交给社区还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小小的贡献。现在社区把募集到的小喇叭分配到网格内各个小区,每天24个小时循环播放疫情防护宣传。“这个小喇叭真好,让我们既能知道疫情防控的知识,还能积极引导居民不外出、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干群同心,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兴达社区党委书记、网格长范璐如是说道。

兴达社区党委弘瑞支部党员李爱玲同志还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亲笔撰写的一首诗:《江城子 力挺江城》九州正值贺年期,冠魔羁,疬风驰。霹雳晴天,江夏疫情弥。天使白衣肝胆照,琴心守,战袍披。党群力挺出军师,奋旌麾,跃名医。共克时艰,唇齿永相依。末路妖魑何处去,严壁垒,壮云奇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