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吉庆社区“两委”接受履职评议
2020-01-16 21: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南京讯 1月11日,南苑街道吉庆社区在南苑街道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 “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会。会议由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花蕾主持,区政法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社区党员、驻区单位代表、居民代表等103人参加。

  

  此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通过评议办法;二是通过监计票人员名单;三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高波代表社区党委及居委班子对2019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下一年度工作打算等方面向与会党员群众做报告;四是党员群众现场提问;五是现场发放评议表和《远程教育学用需求调查问卷》,由各位代表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进行评议。

  

  经工作人员统计、汇总后,总监票人张志多同志在现场公布了评议结果,评议大会圆满落幕。党员们、居民们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希望社区能够继续办好事、办实事。(范薇)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