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两委”接受评议
2020-01-12 2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1月11日,南苑街道泰山路社区在新城中学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

  

  泰山路社区联系点领导、南苑街道副主任高云霄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民政局相关同志到会指导,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等共10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社区党委严格按照区组织部、民政局的相关要求,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履职报告,并以材料汇编的形式发放给参会的每位代表,现场提供热水等贴心服务。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大会的序幕,党委书记陈建华,居委会主任王伟代表党委、居委班子做工作汇报,并做个人履职情况报告。

  

  大会在全体参会代表及区民政局相关领导的监督下有序进行,大会程序严格规范,会议现场井然有序。此次会议回顾2019年社区全盘工作,展望社区2020年工作思路,党员和居民群众代表充分肯定泰山路社区2019年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社区2020年工作寄予厚望大会在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王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