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欢欢喜喜迎新春
2020-01-12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1月10日下午,南苑街道庐山社区联合灿新社会组织,在南苑社区卫生院活动室举办“红火喜庆迎新春 温馨携手践初心”的联欢活动。

  

  

  活动开场,庐山社区党委书记车卫玲为活动致辞,祝福每一位居民新春快乐。踏着欢快的节奏,社区鼓韵腰鼓队的阿姨们腰系红色腰鼓,身着鲜艳的演出服,挥舞着鼓棒,为大家带来《爱我中华》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前来观看,活动室座无虚席。“阳光艺术团”带来舞蹈《红军颂》,社区的“万年青”舞蹈队给大家表演的是《站在草原望北京》、《红枣树》,还有宋立本老师萨克斯演奏的《敖包相会》,琳琅满目的节目,获得台下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

  

  

  

  “庐哥山妹”合唱团为大家带来大合唱《国家》,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和无限眷恋之情。活动中,社区还为居民准备了精美奖品,抽到奖品的脸上瞬间笑开了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整个联欢活动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笑声歌声声声入耳,社区居民表示,感受到了鼠年即将来临的喜悦,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幸福感。(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