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两委”班子接受评议
2020-01-12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南京讯 1月11日,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大会。会议由南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志林主持,社区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驻区单位党组织代表、居民代表共计101人参加会议。

  

  评议会共六项议程:一是通过评议办法;二是通过监计票人名单;三是社区党委书记胡燕、居委会主任傅紫剑分别代表社区党委班子、居委会班子对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个人履职情况向与会党员代表、“两代表一委员”、驻区单位党组织代表、居民代表做报告;四是“两委”班子成员现场接受党员和居民代表提问并做解答;五是参会全体人员对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六是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统计出评议结果,工作人员宣布评议结果。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的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驻区单位、“两代表一委员”更加全面的了解社区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效的推动了社区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促进社区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