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达社区党委二级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09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南京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南苑街道兴达社区党委各级党支部分别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沈鹰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忠于职守、岗位建功的工作热情,坚定信心、提升能力,推动建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首先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新时代先锋”宣传片,学习沈鹰同志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接着大家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就“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各二级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位党员要以沈鹰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扎根岗位、默默奉献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严以律己、淡泊名利的职业操守,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尹南)

标签:学习;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