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1-05-14 18: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4日南京讯 (通讯员金鑫 刘妍)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垃圾分类督导员业务能力,近日,燕子矶街道石化村社区在二楼会议室举办“绿水青山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及垃圾分类督导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南京市垃圾分类工作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在“大家谈环节”,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问题引起了普遍的关注和兴趣,在问和答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大家共同探讨,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在分类垃圾桶设置位置、拖运垃圾时间、以及如何发动社区居民更好的参与垃圾分类等具体事项上,给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投身垃圾分类这一利国利民的工作中来,带动家人和身边的居民共同打造社区良好的卫生环境,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