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1-04-23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南京讯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引导辖区居民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燕子矶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广泛宣传,文明健康始于心。综合执法大队走进沿街商铺,向商家宣传爱国卫生工作对于疫情防控及提高全面健康水平的积极作用,督促各商家认真落实“门前三包”,保证店面门前干净卫生、整洁,积极投身爱国卫生月活动中。

认真落实,低碳环保践于行。为了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到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和自觉行动中,综合执法大队联合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的实践活动,传播绿色环保理念,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共建共享,绿色家园成于效。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对辖区内乱停乱放、流动摊贩、非法小广告等影响市容市貌的乱象进行整治,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环境面貌按下“美颜键”,积极打造绿色家园。

后期,综合执法大队会继续努力,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巩固爱国卫生运动既有成效!(黄琴 刘妍)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