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联合工会共祭雨花英烈
2021-04-20 15: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0日南京讯 (通讯员 黄雯 刘妍)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近日,燕子矶街道柳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祭扫活动。苍松翠柏掩映下,革命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里大家分别学习了邓中夏、罗登贤、姚佐唐等工人领袖的伟大事迹。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的思想品质让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

这次活动让大家受到一次心灵洗礼,上了一堂生动革命传统教育课,提高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拼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去。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