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学党史展志愿者风采
2021-03-09 2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南京讯 (通讯员 刘妍 邱珊珊)燕子矶街道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忆初心”系列主题活动,回顾党的峥嵘岁月,践行党员神圣使命。

电瓷社区党委书记陆芳表示,今年社区将用为民服务资金继续改造小区环境,为小区居民打造户外休闲广场、安装安心座椅等。用初心办实事,将党史精髓融入到工作中。

为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社区党员积极学习党史,认真开展冬训工作,电瓷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党员忆初心”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冬训百姓名嘴讲坛。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电瓷新村社区新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方面免费服务。活动前期,社区利用广播、海报、展板等各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群众加入到平安志愿者的队伍当中,传承雷锋精神,在社区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志愿氛围。社区开展了法律咨询、免费理发、义诊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回应。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