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化村社区:社区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大美燕子矶
2021-01-19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近日,石化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内志愿者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辖区内的困难群众、独居老人以及残疾人送去腊八粥,将温暖送到居民手中,进一步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共同成长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们热情洋溢,亲手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和残疾人手中,同时,询问困难群众、独居老人和残疾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需要,并及时表达对大家的冬日祝福。收到腊八粥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一碗热粥不仅暖和了身体,更温暖了心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心与关怀。

满载深情的腊八粥代表着社区的心意,寄托着对居民的节日祝福,一碗暖心的腊八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友善的社会正能量。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