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青年“助力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
2020-11-02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京讯 (通讯员 葛连佩 刘妍)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垃圾分类要求,加大对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和宣传,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10月31日上午,燕子矶街道团工委联合燕子矶街道吉祥庵社区和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南京地铁1号线地铁北延项目组织团员青年于燕子矶街道吉祥庵社区开展“助力垃圾分类 青年在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简单动员后,将大家分组并分发了工具。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积极投入到志愿行动中,对小区花园杂草、路面垃圾等环境问题进行了集中的清理和整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面貌可谓焕然一新。

随后,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还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团区委领导、街道团工委、社区团干还进行了走访入户,开展团情大调研,走访社区困境青少年家庭,慰问困境青少年、发放联系卡、收集困境青少年微心愿等。通过垃圾分类宣传,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走访入户,进一步践行群众工作路线,积累群众工作经验、增强群众工作本领。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