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开展夏季三送慰问活动
2020-07-30 15: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京讯(通讯员 吉捷 刘妍)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7月27-28日燕子矶街道总工会持续开展以清凉一夏“送安康” 聚力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夏季三送慰问活动。

在街道总工会张立新主席、刘秀起副主席的带领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南京市燕子矶片区整治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燕华花园社区、南京中电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和南京地铁一号线二桥公园项目部等单位,送上清凉饮料同时还不忘给大家送上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劳保用品。

在南京地铁一号线二桥公园项目部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发放劳动安全生产手册,宣传劳动保护网上安康课堂等相关知识,收到热烈职工欢迎。据统计,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共走访了32家单位,送出清凉饮料670箱、劳保用品270套,发放劳动安全生产手册数百份。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