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落实在建工地疫情防控
2020-01-29 15: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京讯 (通讯员刘妍)燕子矶街道辖区有和燕路过江通道、地铁一号线北延、和燕路快速化改造等38家在建工地,工地人员密集、外来人口较多且流动性大,疫情防控面临很大困难和压力。为做好施工一线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工作,街道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集中调度,周密部署安排,以最严格的标准开展全面排查,安排专人对施工现场、项目驻地进行了消毒、人员健康摸查及安全巡查。

及时联系燕子矶辖区范围内的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切实做好人员防控以及对工地的管理。1月27日晚上,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组织派出所、街道相关领导、科室,约谈辖区范围内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要求排查各自工地工人提前返回工地的情况,并制作了工人返宁情况登记表,每日四点半之前上报。并对工地人员出入、日常防控等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和具体意见,督促工地认真抓好落实。

对燕子矶在建工地进行民工提前返程进行抽查,先后抽查了地铁一号线北延、过江隧道、红山路快速化、佳兆业、燕子矶社区医院等多家项目部。

联系燕子矶新城指挥部自查自己管理的工地。根据各项目经理反馈和抽查的情况,除南京建工集团工地外,目前暂没有发现其它工地有民工返回工地现象。1月28日上午,街道主要领导、燕子矶新城指挥部负责人,共同约谈建工工地负责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地人员管理,做好病毒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工地疫情不解除,工人不能返回,齐心协力做好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