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化纤新村杨金春心系居民“远程”防疫情
2020-01-29 10:4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南京讯 杨金春是化纤新村社区的主任,自2016年进入化纤新村社区以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尽心尽责的在为化纤居民办好事、做实事,他总是说“要把社区当作家,把居民当亲人”,他做到了,在社区的时间比在家长,帮居民排忧解难的时间比陪家人长。就是这样加班加点,也因过度劳累,在年前查出患有重病,做了长达6个多小时的手术,病情才得以到控制。

他本应该在病床上安心养病,却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心系社区、心系居民。若不是手术后身体未完全恢复,他恨不能立即回到社区工作。就这样,虽然他身在病床,但是心早已和社区、和同事、和居民连在了一起,利用手机开启了“远程工作”。

第一时间他和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手机视频召开会议,落实防控要求。通过社区掌上微信群宣传疫情情况,提醒居民注意减少外出,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后用酒精消毒等卫生常识。作为群主的他,时刻做好正面舆论向导,及时解答居民的问题,弘扬正能量,鼓励居民有信心、齐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而像杨主任这样的党员就是“化纤之家”微信群里的一面旗帜,带领着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和使命,也温暖着化纤社区的所有居民,居民们共同为他点赞。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