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春节慰问进行时,送福到家暖人心
2020-01-22 10:47: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南京讯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燕子矶街道残联对辖区内的残疾人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用真心和真情帮扶残疾人。 同时,燕子矶街道各社区也为生活比较困难的残疾人及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并且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栖霞区领导慰问

此外,栖霞区残联调研员王红雨、康复科科长纪效斌和街道残联理事长黄丽一行三人来到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与社区残协工作人员一起,为街道内2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希望通过微薄之力为残疾人缓解生活压力。同时,区残联领导详细了解残疾人住房、子女上学和等方面等方面的问题,在了解了情况后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和困难,自立自强,残疾人家属激动的说道:“感谢领导过年过节都记得我们,我们会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刘妍 黄丽)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