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布置会
2020-01-21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1日南京讯 1月21日下午,燕子矶街道召开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布置会,燕子矶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主持会议,燕子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关于认真开展2019-2020年度燕子矶街道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从指导思想、培训内容、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相关事项等六个方面对本次冬训工作做出了全面的部署。

李炳辉主任在会议上传达了区委宣传部关于冬训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并强调党员冬训是党的思想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做好新时期基层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炳辉主任向参加会议的人员提出本次开展党员冬训工作的基本要求,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确保冬训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机关及各个社区党支部要提前制定本次党员冬训工作的具体方案,严格按照区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担起主要责任,统筹时间安排,列出具体计划,确保有序推进。

二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规党章等内容,通过开展专家集中宣讲、领导干部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进行,确保形式活、内容全、载体实、参与面广。打造一社一品,学习创新案例,围绕社区自身特色亮点,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探索开展富有新意的教育实践活动。

三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取得时效。街道将通过随机抽查、听取汇报、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等方式定期对各支部党员冬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及时解决和发现冬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推广先进经验,确保党员冬训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