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2 13: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日南京讯 12月26日下午,栖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盛艳到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街道宣传委员李炳辉主持,社区党员、幕府山庄小学教职工共80余人聆听此次宣讲。

  

  

  

  

  会上,盛艳结合近年来南京市发生的变化,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工作决定,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读,充满了理论深度,历史厚度和现实高度,对推进基层社区的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方面,具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宣讲结束后,盛艳部长在幕府山庄社区书记沙静芳陪同下参观了幕府山庄小学,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工作,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妍 赵中元)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