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6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南京讯    12月12日下午,栖霞区委宣讲团成员、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在燕子矶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燕子矶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共10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窦立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值得注意的9个提法与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的14个关键词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要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把握实际,列出专题,分别在分管科室和联系点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加深理解,化为自觉行动。同时,窦立华强调,要完善建立健全本单位的制度体系,提高自身治理能力,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

  

  

  

  燕子矶街道将会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燕子矶街道紧密联系街道工作实际,服务中心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治理能力,切实把全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李炳辉 刘妍)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