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京讯  10月30日,燕子矶街道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总结调研情况,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对策措施,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发展成果。燕子矶街道工委书记窦立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栖霞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若蓓、张春全程参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燕子矶街道班子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前段时间,街道班子成员制定专门的调研方案,通过 “一周书记”、“一周科长”等形式,开展了专题调研。结合各自的调研主题,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到困难多、问题集中、矛盾尖锐的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边学习边调研边对照检查,聚焦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初步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街道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水环境治理、养老服务、非公企业党工共建、招商引资、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垃圾分类、便民服务、新城建设、舆情信息管控、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人才引育平台等社会建设、经济建设、民生建设领域等主题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

  

  下一步,要继续完善调研报告,重点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一要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认识往心里走、工作往实里走。二是要把调查研究成果与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细”,把落实抓“紧”,推动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把调查研究成果与理清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更多的时间思考深层次问题,用更大的精力研究关键性问题,用更强的担当应对突发性问题。四是要把调查研究成果与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结合起来,树立求真务实作风,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更大成效。(李炳辉  陈亮)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