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事 | 徜徉月季花海,途经杜鹃花的盛放
2021-04-29 21:10:41  来源:2021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国际馆的月季花海里,每天人潮如涌,随手拍拍都是大片。更令人惊喜的是,展厅里展览了二十多个品种近三百盆杜鹃花,在月季花海里美不胜收。展览时间为4月21日——5月5日。

杜鹃花是我国的传统名花,誉有“花中西施”的美称。五彩缤纷的杜鹃花,寄托了人们对生活热烈美好的情感,也象征着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生活幸福。杜鹃花作为一种优质而又奇特的花卉资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主题花展的宠儿。

加班加点,通宵作战,繁花盛开的背后,扬州市个园作为支持单位成立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内容,沟通落实后勤保障事宜,确保展览顺利举行。本次展览特别感谢无锡惠山公园和扬州市个园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标签:杜鹃花;月季花;展览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