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事 | 持续到5月8日,快去WGDO园看兰花展
2021-04-29 20:47:55  来源:2021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4月8日起,江苏里下河农科所提供的精品兰花展在WGDO园内举办,并向公众开放,活动将持续到5月8日。

在世园会期间,WGDO园将集中展示一批绿色设计产品、技术及材料,通过思想展示、科学宣传、展览推荐等促成对接合作。

兰花色彩淡雅、终年不凋、花香淡逸、神静韵高,是古往今来文人墨客们竞相歌咏的对象。在世界绿色设计组织园一楼兰花展示区摆放了数十盆兰花,主次分明,间或搭配一些雅致的盆景小品,凸显兰花的高雅清洁。沁人心脾的幽香、卓尔不群的花姿、婀娜多姿的兰叶,一盆盆精品兰花汇聚一堂、争相斗艳,足以让你流连忘返!本次展品以春兰、蕙兰为主,喜兰的朋友到此赏兰、闻香、驻足停留,以兰会友,在淡淡的幽香中品位兰花的淡定和从容,体会“着意闻时不肯香,香在无心处”的意境。

WGDO园内的西红柿由江苏省扬州市槐泗镇江苏现代农业(蔬菜)科技综合示范基地提供,示范基地的专家将玻璃温室与传感技术联姻,物联网成了“智慧管家”,相当于给温室里的作物装上了“智慧大脑”,懂得何时应该“喝水”、“吃饭”、“晒暖”。目前,这里已选育出多个蔬菜新品种,包括西红柿、茄子、辣椒等。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