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华日报发表苏言署名文章: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激扬意志、激励担当
2020-01-01 0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苏 言  
1
听新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奋斗是长期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伟大事业需要几代人、十几代人、几十代人持续奋斗”。“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绝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必须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立足五年答卷的新起点,我们要迎着历史积累的矛盾上,巩固和发展好前人打下的坚实基础,扛起继往开来的责任;要迎着外部复杂严峻的冲击上,在开放的最前沿、创新的主阵地打好自力更生、自主可控的攻坚战;要迎着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站稳群众立场,回应民生关切;要迎着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上,分清原因性质,果断决策处置,履行好一代人的守土之责。

  江苏干部有能力、执行力强,遇事不推诿、遇难敢担当。只要我们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发展理念,就一定能在新的征程中大展身手、大有作为,不负总书记嘱托,不负党中央重托,不负人民期望。

标签:前人;干事创业;伟大事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