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旅游景点
2018-07-04 13:20:00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网站  
1
听新闻

  宿迁人文景观众多,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项王故里为项羽出生地,建筑古朴,宏伟庄重。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以“最美的生态、永远的时尚”为设计理念,是一座集自然山水观光、文化艺术体验、森林休闲度假、科普教育、运动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森林公园,被誉为“苏北的西双版纳”。洪泽湖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洪泽湖唯一的天然湿地分布区,泗洪县境内穆墩岛是洪泽湖上的一颗明珠。龙王庙行宫重檐斗拱,金碧辉煌,是大运河沿线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清代皇帝行宫,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入选京杭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雪枫公园、洪泽湖湿地公园、项王故里、湖滨公园、中国杨树博物馆、龙王庙行宫、洋河酒文化旅游区、三台山森林公园、妈祖文化园是国家4A级景区。骆马湖旅游度假区、洪泽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洋河酒厂工业园区、双沟酒文化工业园、苏北花卉示范园、平原林海景区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泗阳平原林海景区、沭阳花木生态旅游区、泗阳大禾庄园、宿城区利华农业生态园、宿豫区运河湾自然农园、梨园湾(林苗圃)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