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泗阳支行不断提升个金业务市场竞争力
2020-05-13 09: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宿迁讯 近年来,工行宿迁泗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提升县域市场竞争力”要求,以各类资源倾斜推进大零售发展,以个金产品为抓手,努力培育战略性重点业务,提升个金业务市场竞争力。

该行紧紧抓住E分期优惠活动的有利时机,瞄准目标客户持续开展精准营销,在网点等候区开展微沙龙宣传,利用微信、客户端等开展线上渠道的宣传推广,进一步持续巩固E分期特色行地位。同时做好线上营销模式,利用微信点对点营销、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大力开展幸福分期手续费优惠的宣传,利用幸福e分期纯信用、办理便捷、实时入账、手续费率优惠、分期期限长等优势吸引客户眼球,提高了幸福e分期社会认知度。实现e分期交易额全辖第一。

为了拓宽获客渠道,该行动员员工生成自己的码上荐营销二维码,在朋友圈、客户群等场景营销宣传,并抓住总行阶段性合伙人计价奖励提升的契机,大力发展学校老师、加油站员工、公司财务等各类优质合伙人;还积极组织外拓,依托“码上荐二维码”以网点为中心,深入周边,开展扫街、扫楼、扫区等上门营销。同时利用故宫卡的吉祥寓意吸引中年群体,利用星座卡、麒麟卡的时尚吸引年轻群体。

该行还在疫情特殊时期大力推动客户线上营销,积极对接市分行个金部、卡部,结合本行掌握的客户资源,排定梳理客户营销名单,并对客户进行分类,分析客户需求,依托该行节节高、大额存单、区域理财等优势存款产品,组织理财经理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精准营销。在营销存款的同时,该行尤为注重手机银行的推介,抓住疫情特殊时期客户的需求,线上指导客户下载手机银行,体验该行安全快捷的电子银行服务,引导客户购买存款及理财产品,为提升客户的粘性和推进传统网点转型升级打牢基础。(胡继生)

标签:客户;营销;精准营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