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移动“蓝天卫士”全天候守护碧水蓝天
2018-06-25 14:1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宿迁讯(记者 薛惠芹 通讯员 王阳 徐艳丽 褚江)近日,泗洪移动对全县72个蓝天卫士视频监控点进行全面巡检,确保视频监控100%全天候“在线”,保障“蓝天卫士”禁烧监控画面清晰流畅,促进禁烧监管工作向常态化、智能化、高效化、规范化方向发展。

  “蓝天卫士”视频监控是乡镇政府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管控秸秆焚烧的有效手段。自2011年以来,泗洪移动已陆续与21个乡镇政府达成蓝天卫士业务合作,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72个视频点位,覆盖率达到91%。今年进入5月,泗洪移动组织网络维护人员对蓝天卫士线路进行摸排,量身制定巡检方案,涵盖前端摄像头设备固定与清洗、传输线路隐患排查、后端监控平台调测等。

  截至目前,泗洪移动及代维单位共计出动30余人次、巡检车辆5辆,排除传输线路隐患13处,更换前端摄像头1个、清洗摄像头45处、监控平台调测21次,确保蓝天卫士禁烧监控平稳运行。

  “秸秆禁烧是我们当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任务,这次全面技术巡检给执法人员吃下了定心丸!为达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的目标提供了保障。”某乡镇工作人员高度评价。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