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铁十一局徐盐铁路项目启动“恪尽‘质’守保安全”主题活动
2018-06-14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晨阳 蒲旺  
1
听新闻

  近日,中铁十一局徐盐铁路项目部开展了“恪尽‘质’守保安全”主题活动启动大会,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峰、总经理助理艾发根、纪检监察部部长程开柄及项目全体员工、建制队、物资供应商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该活动根据公司纪委“恪尽‘质’守保安全”主题活动要求,把监督执纪问责挺在前面,强化实施项目安全质量隐患整改的再检查、再监督,重点整治项目中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的现象。切实树立全员保卫安全捍卫质量的意识,将“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深入开展纠乱作为、不作为、庸作为、虚作为、慢作为,促进员工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守住安全底线、不踩质量红线、不碰廉洁高压线。

  在活动中,道砟供应商邓宏银承诺:“将与道砟生产厂家加强沟通,派驻专人盯控,避免不合格产品出场;同时加强对运输工具的管理,保证运输过程中道砟不被污染;对到场出现的不合格产品坚决清退出场,决不推诿扯皮。”

  项目视质量安全为企业的生命,坚持对进场道砟实行物资人员验收与试验检测制度,决不允许有不合格道砟蒙混过关,保证道砟上道质量;并持续加强对关键工序的过程盯控,每月定期召开质量分析会、质量专题会,对施工现场存在的质量隐患、质量通病,分析原因,制定纠正或预防措施,组织落实和验证实施情况,并做好记录。

  该项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明规矩于前,寓严管于中,施重惩于后,深入督查各责任部门及责任人,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层层包保、层层压实责任,在施工生产管理中,狠抓全员质量安全“四个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严格质量安全考核、奖优罚劣。针对安全质量工作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徇私,为项目安全平稳可控保驾护航。

标签:道砟;保安全;供应商
责编:罗鹏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