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宿迁 > 名企之窗 > 正文

沭阳供电公司开展“全员学习周”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8 13:51:00

  中国江苏网宿迁讯(魏家晋 仲莹莹)近日,沭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公司“两会”精神,努力实现年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并以此拉开了“全员学习周”活动的序幕。

  此次“全员学习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网省市公司及公司 2018年“两会” 精神、网省市公司及公司重要文件精神、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网省公司重点安全工作要求和典型事故案例、《形势任务学习资料汇编》、上级公司优秀管理创新典型案例、省市公司及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专门制定了国网沭阳县供电公司2018年“全员学习周”学习安排表,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精心组织制定学习计划,因地制宜丰富载体、策划活动,确保学习有组织,人员有落实,过程有监督,成效有体现;要把深入学习公司“两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体现到本部门(单位)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上,切实做到发展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在组织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实效,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通过深入学习思考,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同时要紧紧围绕2018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细化梳理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