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搭建工作有序进行
2024-03-28 09: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即将激情开跑,赛事搭建工作进展如何?3月27日,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当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宿迁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只见参赛物品领取点已搭建完毕。参赛物品领取点各区域规划合理,陈设有序。“昨天下午,我们组织20多名工人进行搭建,大家加班加点赶工,今天中午完成了参赛物品领取点的搭建工作。目前我们的工人正在加紧卸货,确保赛事起终点项王故里景区、宿迁奥体中心体育场、古黄河雄壮河湾公园的搭建工作顺利进行。”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赛事搭建负责人于彬介绍。

记者注意到,不少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试人脸识别设备。“本次赛事参赛物品仅限参赛选手本人领取,不支持代领。此外,参赛选手需在领物现场进行人脸信息录入,录入完成后方可领取参赛物资。”于彬介绍,当前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搭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3月30日晚完成赛事所有搭建工作。(记者 朱婉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