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公路医生”进乡村“问诊把脉”
2024-03-27 09:2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连日来,宿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交警支队组建“公路医生”专家团队,前往沭阳县、市湖滨新区农村公路挂牌整治路段现场,推进和指导事故多发点段隐患整治工作,按照“一路、一点、一策”的方式为隐患多发点进行科学“问诊把脉”。

专家团队现场查看了沭阳县庙西线、沭青线和市湖滨新区青桐路、环湖大道等8个事故多发点段,分析道路的交通情况、居民出行需求、易发事故类型等信息,并针对公路临水路段无安全防护、集镇段平交道口交通混乱、路侧接入口视距不良现象等公路交通安全问题症结,提出综合治理对策措施和优化意见,通过增设临水路段安全护栏等措施,有效提升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公路医生进乡村”安全专项行动是持续深化拓展农村地区公路交通安全治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宿迁“公路医生”专家团队将为全市农村公路交通安全提供科学性专业性的技术指导、全方位全过程的跟踪服务,并以此契机加强党建引领,成立“公路医生进乡村”党建联合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居长飞 冯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