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第62期“西楚女性学堂”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024-03-25 2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宿迁讯 为落实女职工维权月活动,大力营造全面维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22日,由宿迁市妇女联合会、宿迁市金融行业妇联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宿迁分行承办的宿迁市第62期“西楚女性学堂”法律知识专题讲座成功举办,全市100余名金融系统女职工代表参加讲座。

宿迁市金融行业妇联副主席、中国工商银行宿迁分行副行长孙晓雪做活动致辞,孙晓雪表示宿迁工行近年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被总行评为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连续三次获评“江苏省服务质量奖”。营业部营业室成功创建中银协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在市银行业年度综合考核中保持先进单位一等奖,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服务地方发展奖。2023年幸福路支行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表彰等。众多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女员工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群众中,彰显出巾帼担当,发挥“半边天”重要作用。女性可通过学习法律,利用法律知识,更好地在工作、生活中保障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特别邀请盈科律师事务所全球总部合伙人、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创始)合伙人仲冬梅律师为大家讲授《“典”亮金融,为了“她”》妇女权益保护法律讲座。

与会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用性,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积极维护自身权益,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全市金融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侍静)

标签:宿迁市;中国工商银行;法律知识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