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关庙镇:项目开工促发展 “三园”建设谱新篇
2024-03-23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宿迁讯 3月23日,宿豫区关庙镇举行江苏鱼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体式循环水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关庙镇“三园”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更是关庙镇坚决贯彻“项目为王”导向,强化增量意识,全力做大产业基本盘的真实写照。

近年来,关庙镇坚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坚持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建设、标准化生产,坚定不移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形成猕猴桃、优质籼米等特色优势产业。此次江苏鱼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关庙镇成功牵手,是重大农业项目与关庙农业发展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一个标志性成果,将为关庙镇开辟农业新赛道注入新的动能,也必将对全镇渔业发展起到明显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关庙镇始终坚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和“围墙外包办、围墙内帮办”的原则,全周期发力、全要素保障、全流程提速、全方位推动,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产。同时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努力打造投资兴业的理想平台,让更多客商看好关庙、更多项目集聚关庙,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实现新跨越。

据悉,江苏鱼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体式循环水项目总占地面积209.9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项目主要从事长江刀鱼、河豚、鲥鱼等高经济价值江鲜水产科研、养殖、销售。项目投产后年可销售150万尾长江三鲜,年销售额5亿元。(徐斌斌 袁振宝)

标签:关庙镇;环保科技;循环水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