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训进行时|车门乡:红色教育蓄能量 冬训研学践初心
2024-03-23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宿迁讯 自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泗洪县车门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员冬训活动形式。近日,车门乡组织50余名党员代表,围绕“向阳花•红色泗洪”精品路线,开展以“红色教育蓄能量 冬训研学践初心”为主题的现场研学活动,为广大党员“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推动党员冬训走心走实。

在淮北抗日民主根据地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现场讲解、体验教学方式学习历史,感悟团结一心、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铁军精神。

此次党员冬训紧扣主题、创新方式、拓展路径,为广大党员干部量身打造精神与观感的双高课堂。进一步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员冬训取得扎实成效,助推党员冬训持续“升温”。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谱写车门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冬训;党员;初心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