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航“迁马” 宿迁修复赛道1.95万平方米
2024-03-22 09:2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备受瞩目的“迁马”将在3月31日上午鸣枪开跑。为全力做好2024“迁马”护航工作,打造“畅安舒美”的品质赛道,宿迁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全面开展赛道路面巡查、维修工作。

对“迁马”赛事重点道路及赛事活动途经线路范围内道路,宿迁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进行每日不低于2次的巡查检查,尤其关注问题易发、多发地段的排查管理。截至目前,该中心累计出动巡查车辆35台次、巡查人员150余人次,发现沥青路面破损、裂缝、人行道板砖缺失等问题116个,将于本周全部修复到位。

“我们重点对市区洪泽湖路、平安大道和骆马湖路进行修复。”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科科长赵亮介绍,针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该中心根据划分责任区域快速交办至相关养护单位,及时修复破损路面。

赵亮介绍,3月12日,骆马湖路进行全封闭修复施工。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宿迁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调整道路修复施工工艺,比原计划提前4天完成修复施工,并于3月21日恢复骆马湖路通行。截至目前,该中心修复破损路面1.95万平方米、灌缝390米、修复人行道板砖26米、更换路沿侧石17米,确保马拉松赛道市政设施无隐患。

同时,宿迁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巡查的基础上拓宽信息获取渠道,充分结合“数字城管”工单、“12345”热线等平台,聚焦“微、细、小”道路病害,做好信息汇总、反馈、处理等工作,不断提高维修精细度,以实际行动为赛事做好服务保障。(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