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4-03-22 09: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3月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陈忠伟批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忠伟在批示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等方面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的根本定位,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省内作出更大贡献、全国奋力争先进位”的目标定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锚定“干部选任促发展、基层党建筑高地、人才工作强协同”三大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理论武装,着力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建立健全一批制度机制,集中推进一批品牌工程,研究谋划一批有效载体。要突出鲜明导向,着力锻造引领发展骨干,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引领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整体提升,着力筑牢基层党建高地,把基层党组织锻造成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协同发展,着力夯实人才战略支撑,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集聚人才优势、增创发展胜势。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颁奖,部分县(区)和市直机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孙菲)

c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