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跑
2024-03-19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宿迁讯 3月19日下午,宿迁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宿迁站)将于3月31日正式开跑。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置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3.9公里)和亲子跑四个项目。值得一提的是,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在欢乐跑项目中增加了“亲子跑”项目,受到市民欢迎。在奖项设置上也有创新,在延续去年全程、半程选手名次奖的基础上,增设了中国籍优秀选手奖、宿迁籍优秀选手奖和跑团赛中赛奖。其中,全程马拉松中国籍男、女前3名选手将获得1万元至2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全、半程马拉松宿迁籍男、女前50名选手将获得100元至3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增加参赛人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

本届全程、半程马拉松赛道与去年保持一致,从项王故里出发,在奥体中心冲线,途经宿迁知名景点和地标建筑。在这42.195公里的赛道上,如诗如画的宿迁春日画卷将徐徐展开,选手们将感受宿迁西楚文化的厚重底蕴、两河两湖的生态魅力、中国酒都的醉人芬芳和宿迁人民的东道主热情。

据介绍,按照精细化、高标准的办赛要求,赛事组委会积极创新,勇于突破,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引入马拉松数字化全流程管理平台,开发设计文创产品,聚力打造一场让跑者尽兴、让市民骄傲的城市马拉松赛事。

以体育之名,迎八方来客,宿迁马拉松经过2年的打造,凭借优美的赛道风光、贴心的赛事服务、丰富的赛事物资、热情友好的城市氛围,受到多方赞誉,已经成为讲好宿迁故事、传播宿迁声音、展现宿迁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来到第3个年头的“迁马”已从孩童成长为少年,整装待发,宿迁将以一如既往的专业态度,将满满诚意倾注于赛事的每个细节。

发布会举行了赞助商签约仪式、跑团授旗仪式,并发布了赛事吉祥物、主题曲、服装和奖牌等。

标签:马拉松;选手;京东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