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重岗街道:“实境课堂”践初心 党员冬训聚能量
2024-03-18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进的动力。3月16日,泗洪县重岗街道组织50余名党员代表,围绕“向阳花•红色泗洪”精品路线,开展以“实境课堂践初心 党员冬训聚能量”为主题的现场研学活动,使冬训内容“活起来”、形式“鲜起来”、队伍“动起来”,确保党员冬训落实处、见实效。

党员冬训薪火传,红色阵地忆初心。此次冬训研学分别赴瑶沟乡园科育苗基地、双沟酒厂、洪泽湖水上战斗遗址和大王庄干部教育中心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体验,将红色党课悟透讲活,为广大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以新作为起航新征程。

身临其境追踪迹,重温精神悟伟力。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共洪泽湖工作委员会建立的曲折历程,以及先辈们的艰难岁月。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赤诚情怀和斗争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断谱写新篇章。

红色课堂促奋进,躬身笃行勇担当。通过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党员们深有触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投身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建设中,积极履职尽责,奋力谱写重岗街道城乡融合新篇章,为重岗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党员冬训紧扣主题、创新方式、拓展路径,通过打造场景性、互动性的学习体验,为广大党员干部量身打造精神与观感的双高课堂。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助推党员冬训持续“升温”。(滕梅珍)

标签:冬训;党员;初心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