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宿迁分行组织开展全员消防教育培训与实战演练活动
2024-03-18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宿迁讯 近日,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部署,由分行领导挂帅,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全行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素养和应急处突能力。

3月15日上午,宿迁工行干部员工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了宿迁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受专业而深入的消防知识培训。消防支队的专业讲师系统地讲解了消防安全法规、火灾预防措施、消防器材使用、初期火情处置以及逃生疏散技巧等内容,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细致的解读,使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随后,在消防救援支队教官们的指导下,全体人员参与了一场实地消防应急演练。首先现场介绍展示了支队各类消防救援车辆和硬件设施,然后演练模拟了发生火情时的紧急响应程序,包括火警报警、明火扑灭、人员疏散等多个环节,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能在面对真实火情中冷静迅速有效地执行应急预案。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分行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还提升了其在突发火灾情况下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协同作战水平,有力推动了分行内部消防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宿迁工行将继续秉承“预防为主、生命至上”的原则,不断深化消防安全教育,将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客户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构建平安金融环境贡献力量。(张天瑞)

标签:消防安全;员工;工行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