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文广旅局积极做好“迁马”期间旅游保障工作
2024-03-18 09:33: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开赛。“迁马”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事,更是展示宿迁旅游项目的绝佳机会。近日,为了做好“迁马”期间旅游保障工作,市文广旅局出台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旅游接待工作方案。

为了方便“迁马”参赛选手在我市旅游,市文广旅局设计并制作《宿迁马拉松赛选手旅游指南》。该旅游指南以手绘卡通风格,将“迁马”元素与我市特色旅游景区融合起来,图文并茂介绍我市部分重点旅游景区、春季旅游活动、推荐路线、美食住宿等。

在3月30日至4月1日,市区8家旅游景区将免费向“迁马”参赛选手开放。“迁马”参赛选手可凭短信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游览项王故里景区、晶·世界玻璃艺术馆、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骆马湖沙滩公园、皂河龙运城(大运传奇景区)、龙王庙行宫、神农时代文化旅游区、洋河酒厂文化旅游区。

市文广旅局还将通过“畅游宿迁”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微信视频号,对“迁马”赛事、宿迁春季旅游活动、宿迁旅游景区优惠活动等进行广泛宣传。中心城区星级酒店也将做好“迁马”期间床位准备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制定旅游应急预案。(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史子文)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