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二期等您来参赛
2024-03-15 09:0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3月9日、10日,宿迁不少运动爱好者现场报名参加了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一期。记者从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3月16日、17日,“‘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二期将如期举办,欢迎广大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

据了解,运动爱好者到宿城区古城街道新苑社区新苑小区东侧社区用房南楼02商铺的优A氧舱运动空间后,先填写报名表,然后领取参赛卡,以个人挑战赛的形式完成指定的三个项目。

“需要注意的是,三个项目的完成时限均为90秒,每个项目只能挑战一次。”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熊心宇说,“‘迁马’体能王”挑战赛每日限报40名,感兴趣的运动爱好者在本周六、周日千万不要错过。

男性选手参赛项目是20个俯卧撑、20个波比跳、30个深蹲;女性选手参赛项目是20个仰卧起坐、20个波比跳、20个深蹲。

“来挑战的选手,很少有空手回去的。”熊心宇笑着说,参赛者通过两项挑战,可以获得价值约50元的奖品;通过三项挑战,可以获得价值约200元的奖品。参与终极大奖抽奖的选手,有希望获得价值约1000元的奖品。

“我们很多会员已经报名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大家都在加紧训练,希望能在‘迁马’赛道上跑出好成绩。”优A氧舱运动空间教练员陆想说,在3月9日、10日,不少优A氧舱运动空间的会员参加了“‘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一期,还有很多运动爱好者是看到参赛消息后专程赶来挑战的。

“听说只要完成三个项目就能通关拿奖,大家都跃跃欲试,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一期参赛选手、宿迁学院学生刘海说。

记者在“‘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一期现场看到,很多参赛选手完成三项挑战领取奖品,并和“迁马”元素拍照框合影打卡,配文发送至微信朋友圈。“挑战三个项目对于我来说不是难事,重要的是通过挑战,我对自己的体能有了初步评估,现场的裁判也会针对选手情况给予专业提醒。”“‘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一期参赛选手、32岁的市民邱实说,这样的挑战活动当然要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来参加。

以“竞技、娱乐、大众、推广”为活动理念,“‘迁马’体能王”挑战赛旨在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体能、交流经验的平台,更好地营造赛事氛围,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还在等什么?这个周六、周日,我们相约“‘迁马’体能王”挑战赛第二期!(记者 臧子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