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迁马”组委会公开招募15个文艺团队
2024-03-13 09:3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增强“迁马”特色与辨识度,2024京东宿迁马拉松组委会决定于3月12日至3月17日,面向社会招募15个文艺团队,打造最具特色的音乐赛道。

此次招募的文艺团队,需在比赛举办当天的7:00到13:00,统一按照赛事组委会要求,在赛道沿途设置的音乐点位上,作为啦啦队或表演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鼓气,营造热闹气氛。

报名团队的各人员年龄要求为6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有舞蹈、音乐、曲艺等文艺特长,且身体健康,无疾病,若因隐瞒疾病导致意外,后果自负。此外,演员需能适应长时间户外活动,准时参加赛事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且具有团队意识,服从赛事组委会工作安排,有志愿者服务经验的团队和有歌舞才艺的团队可优先。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与马拉松音乐赛道表演的团队,均为义务演出,赛事结束后,参演人员团队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如果你很有才华,你想作为文艺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你可以扫描文中所附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发送到272554207@qq.com,备注“马拉松音乐赛道报名”,或拨打报名电话:15161252021(宋先生)报名。(见习记者 徐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