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训进行时|车门乡组织开展“党员植树添新绿 文明服务迎新风”主题活动
2024-03-12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宿迁讯 为全面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2日上午,泗洪县车门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党员植树添新绿 文明服务迎新风”主题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双手扶苗,有的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美化了环境,还锻炼了身体。“我们要爱护花草,力所能及美化家乡、美化环境。”劳动中大家真切的感悟,不仅是对于生活的美好愿望,更是对绿色未来的坚守与信念。

下一步,车门乡将继续开展护绿爱绿行动,以党员冬训为契机引导广大群众更多地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我们的家园再添新绿,为建设和谐社会再添新功。(汤敏)

标签:党员干部;金山银山;绿水青山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